河北银河轴承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河北银河轴承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工业园区聚厚大道54号
客服电话(TEL):400-812-8081
销售计划部(SD):0086-0310-5908802,5231011
外贸部(ID):0086-0310-5908803,18903107163
传真(FAX):0086-0310-5511755
邮箱(E-Maii):hbyhzc@sina.com marvin.hao@hotmaii.com
网址(WEB):www.yh-b.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详细内容

新闻详情

银河公司召开2023年终销售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13:23:3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12月24日上午,银河公司年终销售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在公司基地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公司高层领导、销售团队、售后团队及公司基地相关部门代表等,会议由销售部主持。
        会议上,首先各区域业务代表就所负责的区域市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轮流汇报发言,同时对公司下达的2024年度销售任务目标进行积极表态,售后工程师团队、生产部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上,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郭银河经理就当前市场环境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从多个方面对公司自身市场开发优势进行剖析,强调指出要打造好企业品牌信任,推进进口轴承国产化替代工作开展,对内加强新型轴承研制,对外发力新市场开发,期望大家勇于挑战和克服困难,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持续提升企业经营利润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正向循环。
        会议***后,公司董事长郭广震进行总结讲话,对业务团队、售后团队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公司2023年度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销售业绩完成情况给与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提升市场开发行动力。保持危机意识,在维护好现有优质客户的同时,要聚焦国内外市场,勤于深耕细作,挖掘开发潜在客户,争取开创新的市场局面。二是深刻剖析总结市场开发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多加分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以改进,同时要坚持带好新人,提升营销团队自身建设。三是要细化销售成本管控。压缩销售成本中的非必要支出,与个人业绩紧密挂钩,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四是强化承包线成本管控。强化日常巡线及在线库存盘点,细化成本构成,做到盈亏数据准确。新的一年,希望业务团队要勇于挑战,敢于开拓,争做佳绩。
        年终销售会议的召开,在总结过往工作的同时,也为新一年做好市场谋划布局工作奠定了指导思想。玉汝于成,功不唐捐,相信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共筑未来,寒冬过后必为暖春!

上一篇:银河轴承专精特新“小巨人”科技特派团 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sin